我校师生在全国工业设计大赛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1-12-22
  • 点击:1121



1219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皮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团队尹明玉、黄海、王为荣获“鞋类设计师”赛项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教师伍麒麟荣获“陶瓷设计师赛项”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是我国首个在工业设计领域举办的国家一类技能竞赛。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轻工行业代表队共计6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约600余名能工巧匠闯入决赛,在鞋类设计师、陶瓷设计师、首饰设计师、无损检测员、家具设计师五大赛项上各显身手。经过七天的激烈比拼,一批追求卓越、技艺精湛的设计能手脱颖而出。(艺术设计学院  李虹 刘乙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