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2021年度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 时间:2021-12-20
  • 点击:792



12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对我省高校2020-2021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学术研讨和工作经验交流。

本次年会还表彰了一批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2020-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校心理部被评为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卢萍、杨长华2名老师被评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全面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十大”育人体系,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本土化模式,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与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学生处杨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