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调研考察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1-12-17
  • 点击:1102

李三福与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亲切交谈

李三福参观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园区

李三福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籍员工交流

李三福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岳(中)合影

为密切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有效对接产业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2月16日,党委书记李三福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公司董事长唐岳热情接待李三福一行,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公司总裁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李三福一行参观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园区。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营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设长沙和德国两大运营总部,拥有德国ROMACO集团、楚天华通、四川医药设计院、楚天飞云、楚天源创、楚天华兴、楚天智能机器人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总数6500人。李三福与唐岳通过坦诚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我校相关专业链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链、岗位链高度契合,有着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资源共建共享的突出优势,双方要以一线技术技能人才的合作培养为先手棋,不断丰富校企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认真组织开展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促进校企共赢。

李三福还看望了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勉励他们为楚天发展献才智,与公司发展共进步。

学校科研规划处、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药学院负责参与调研、交流等活动。(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