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人杰出席2021年“科院杯”湖南省陶瓷茶具装饰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 时间:2021-12-14
  • 点击:1129

戚人杰为获奖选手颁奖

戚人杰陪同唐之享参观我校与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联合展台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与我校举办,醴陵市红瓷典瓷业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艺术收藏家协会、湖南省茶馆行业协会、湖南省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收藏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科院杯”湖南省陶瓷茶具装饰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大厅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出席活动,校长戚人杰代表本次技能大赛举办单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亮主持。

参加本次湖南省陶瓷茶具装饰技能大赛的都是具有10年以上茶具创作经验的青年陶瓷艺术家,是湖南省陶瓷茶具设计的中坚力量和希望。经过激烈竞争,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李铭达、朱子昂、代碧武、颜秋礼、陈磊、宋骄、陈贤、胡秋香、何行获本次大赛金奖。

随后,戚人杰陪同唐之享参观我校与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联合展台,唐之享对我校为湖南陶瓷茶具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质量诊改与教育督导室谢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