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人杰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并为党员上党课
  • 时间:2021-12-02
  • 点击:914

戚人杰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戚人杰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戚人杰与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的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合影

11月27日,校长戚人杰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上午,戚人杰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来到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彭德怀同志光辉业绩》《光荣的平江起义团》等展览内容,纪念馆中陈列的史料、文物、雕像再现了革命先辈“出生入死为人民、浴血奋战飘红旗”的战斗历程,他们坚定理想信仰、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全体党员。

下午,戚人杰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他就全会概况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进行解读。随后,他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戚人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咬定目标毫不放松,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向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征程上披荆斩棘、担当作为。(艺术设计学院 刘乙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