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戚人杰等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 时间:2021-09-18
  • 点击:1089

李三福、戚人杰看望参训新生

李三福、戚人杰与带训教官讲话

李三福、戚人杰与带队辅导员亲切交谈

9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分赴雨花、暮云校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参训新生及带队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程志群、党委委员刘金高,党委办公室、武装部、新闻中心、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

在雨花校区军训现场,李三福听取了学校武装部部长吴飚关于今年军训工作的汇报,仔细观摩了队列会操,对参训学生饱满精神和飒爽英姿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自训教导队培养的学生教官,不畏高温,刻苦训练,所展现的高度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李三福强调,军训是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一定要严格施训,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一定要把训练时间训满、把训练内容训实;辅导员一定要随队训练,随时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

戚人杰实地察看了暮云校区新生的训练情况,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在军训中磨炼坚强意志,锤炼拼搏精神,培养团队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他要求带队辅导员始终要牢记育人使命,在新生军训过程中要对学生坚持做到“三心”,即爱心、细心、耐心,注意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通过军训这个大学第一课,多向新生灌输革命理想,传播优良传统,培养新生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新闻中心 李文彬 牛志伟 宣传统战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