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 时间:2021-05-14
  • 点击:2080

56日至12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由校团委选送,人文与音乐学院杨精、阳赛玉、胡少林老师指导,刘思琦等8名学生参演的原创朗诵作品《属于我们的故事》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实施文化艺术素养提升工程以来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该作品由阳赛玉老师原创,讲述了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背景下,贫困山区青少年一代怀揣梦想、积极拼搏、奋发图强,最终实现人生目标的感人故事。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活动每三年主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活动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表演类赛项,共有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