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12-08
  • 点击:696

一箱箱方便面、自热米饭,一袋袋水果,还有一笔笔捐款……近日,来自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心暖流汇聚到天心校区南院师生。

121日,天心校区南院发生疫情。当天,该校区就地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管控。机关第一党总支始终关注着这里7000多名师生,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如果说“逆行”是一种勇气,那么坚守便是一种责任,而支持就是一种信任!病毒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125日,是天心校区南院师生因疫情被封控的第5天。上午12点左右,党委组织部下达了为封控师生捐款购买水果的通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倡议,要求所属党支部开展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雨花校区的党员进行捐款。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指定专人负责,短短3个多小时,就收到49名党员、3名非党同志捐款共计6030元。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守望相助,就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赢回原来的晴朗。

据悉,在此之前的122日、123日,组织人事处(党校)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分别向天心校区南院师生捐赠方便面80箱、自热牛肉米饭51份。(机关第一党总支 毛尚华肖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