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2-12-01
  • 点击:680

1125日,教工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委员、教工团总支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雷锋纪念馆,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中,感受“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我和群众事业融合在一齐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的雷锋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共青团建团百年视频《共青春》。在随后举行的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发言,谈感受、讲心得,共同学习、交流、感受共青团的奋斗历程。

校团委书记李阳在座谈中指出,教工团总支是学校联系青年教师的重要桥梁纽带,是青年教工之家,希望青年教师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时代方位、自觉担起历史责任,继承弘扬中国青年运动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永久奋斗、开放进取、勤于实践,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活动还组织了户外团建,现场气氛愉快融洽,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让新入职的青年教职工感受到了科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团委 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