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 时间:2022-11-21
  • 点击:1088

1115日、18日,软件学院携手华为全资子公司--华为机器有限公司在天心校区南院多功能报告厅先后举行两场“把握起点,携手前行,扬帆起航”校园招聘宣讲会,这也是软件学院举行的202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软件学院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华为机器有限公司校招部主管经理付辉良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且对本次的招聘岗位和相应的具体要求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在互动交流环节,他就同学们所关注的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给予详细的回答与建议。他说,华为坚持“以价值定薪酬”,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更高度关心员工健康,除设立员工健康保障中心外,还为员工购买全面的商业险,使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副院长王湘渝表示,当前,我国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青年就业总量压力持续加大。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不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增强责任担当,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和自我定位,找准就业方向,大胆走向社会,热情拥抱未来,让自己梦想成真。

据悉,华为机器有限公司是华为制造业务在华南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 (华为南方生产基地),也是华为面向全球的制造和供应中心,此次校园招聘主要涉及测试、编程、运维等多种岗位。(软件学院 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