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文涛为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 时间:2021-11-19
  • 点击:1156

卢文涛讲党课

讲授党课现场

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卢文涛结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药学院会议室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卢文涛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切入点从会议召开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强调,作为人民教师,必须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历史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必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与时俱进,为科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药学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悟透即知即行深化学习成效,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课后,卢文涛参加了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拔河比赛。药学院孙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