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 时间:2021-10-22
  • 点击:1022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1021日晚上7点,商学院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党总支书记黄志冰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中国国家铁路—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姜素文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理念、企业文化和企业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答疑环节,同学们与招聘单位负责人积极的互动交流,并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了意向选择,为接下来的专场招聘做好准备。

黄志冰向广铁公司来我校作招聘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为了更加有效地帮助学生就业创业,学院将继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深化校企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他希望,全院学生要主动学习,以社会发展需求为自己的成长导向,努力成才,融入新时代;要转变就业观念,减少盲目性,正确认识自己。他表示,商学院下一步将启动招聘月,邀请更多优质企业来院宣讲、招聘,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商学院 黄志冰、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