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黎晓明赴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 时间:2021-07-05
  • 点击:1031

近日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有效结合,副校长黎晓明赴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和走访该院校企合作有关企业。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院长皮杰一同参加。

黎晓明指导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抓竞赛,亲指导。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是教师最为担心和紧张的工作,为了让参加竞赛的老师放平心态,有的放矢,黎晓明亲历亲为,逐字逐句修改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材料,并进行现场指导。

黎晓明带队到企业考察

入企业,深调研。为了解决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黎晓明带队联系校企合作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情况,结合智能装备技术学院的专业特点,进行相应的考察,有效推进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

黎晓明指导党建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方案

重党建,注实训。黎晓明参与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根据学院目前的党建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与意见。同时,他还主动关注2019级第5学期跟岗实习实施事宜,对学生实习实训实施方案进行了指导与修改,并牵头联系实习企业,洽谈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训教学模式。(文/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郭露  /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曾辉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