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时间:2021-05-08
  • 点击:1167

4月29日,我校团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分别在雨花、暮云两校区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495名学生骨干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李阳主持。

唐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党中央专门进行了重要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其中之一。今天的培训班就是校团委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以此契机,认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更好更快为的成长为同学们中的优秀骨干分子,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唐文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意义,要深刻的认识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潜心学习,刻苦钻硏,努力做到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有新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平时工作中领会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用理性认识来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开班仪式结束后,唐文以《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