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举办“学史爱党 报国力行”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 时间:2021-05-06
  • 点击:10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从4月初开始,校团委举办了“学史爱党 报国力行”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学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初赛选拔,28日,分别在雨花、暮云两校区进行决赛。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我校青年学生学习掌握党史、国情基本理论知识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助力广大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既是我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开展的一项专题活动,也是我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委 刘唯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