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03-29
  • 点击:950

 

3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全体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全面回顾了去年学院就业工作,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就业情况,对相关就业数据指标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派遣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说明: 0ac45621097cf677556b9262bcb7f87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清醒地认知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同时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落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列入学院党政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党政负责人亲自部署,其他同志分工负责,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具体落实,全院教师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千方百计助力学生顺利就业。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加强就业指导,转变就业观。通过毕业生动员会、班团会、座谈会等形式,在各毕业班选出就业联络员。广泛利用宣传橱窗、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形式公布就业信息,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使广大同学能及时掌握就业最新信息。四是要分层次、分情况、点对点做好就业工作。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到精准帮扶,坚持定期公布就业数据,采取“人盯人”就业战术,“一对一、点对点”专人负责,100%包干到人,发动全院教职工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去,实现就业工作全员育人。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并对2021届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全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艺术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