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 时间:2020-12-03
  • 点击:1043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112日至6日、1123日至27日,我校联合长沙市血液中心在暮云、雨花两校区先后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期间,997名师生献血成功,献血量高达336800毫升。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化验区、献血区、礼品区四个区域,各区域都有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志愿者们为前来献血的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献血活动秩序井然。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就在献血车旁边排起长队,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领表、填表、体检、献血。

一位参与献血同学说:“献血活动是我们可为、应为的一项公益活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发扬竭诚奉献的精神。献血只是奉献的方式之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要继续为他人、社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创造生命奇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科院师生科普了献血常识,也展现了科院人勇于奉献的大爱精神,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