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音乐学院2020年度实习实训工作圆满收官
  • 时间:2020-11-30
  • 点击:1281

为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专业课程建设,提高音乐表演专业实践能力,让学生熟悉并体验企业管理、运营等知识,119日至27日,人文与音乐学院组织音乐表演专业180余名学生,在湖南鼎新大雅公司下属的艺术培训机构开展2020年度实习实训工作。

119日,副校长谭见君参加实训启动仪式现场并讲话。他强调,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照培训计划要求,注意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顺利完成本次实训任务。学校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教务处、人文与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实训现场进行慰问督查,并向合作企业颁发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牌匾。

我校与鼎新大雅公司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是从2018级新生开始,目前校企合作人数已达300多人,根据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确立了音乐表演艺术培训和艺术管理两个重点培养方向。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设置企业课程。现已共同编订10多门校本教材。(人文与音乐学院  胡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