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 时间:2020-11-23
  • 点击:1096

1121日上午,学校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说明: DSC01384

会上,院长皮杰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希望大家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珍惜应聘机会。他还为毕业生提供了若干应聘建议。

该院党总支书记黄志冰表示,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院紧抓就业关键窗口期,想尽一切办法、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各方资源,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坚持防控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双选会上,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双选会邀请了全国各地18家优秀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专业涵盖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就业岗位。

说明: DSC01414

此次双选会旨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毕业生在岗情况,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切实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