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独招生预录取须知
  • 时间:2021-03-25
  • 编辑:
  • 审核:
  • 点击:6601


325日通过学院校园网公示第一批预录取名单(仅此一种渠道)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官网主页(www.hnkjxy.net.cn);扫单招预录取查询二维码,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录取情况并在线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招生办咨询电话不接受录取信息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分数,若考生需查询分数,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来学校招生办查询,只允许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第一批预录取考生请于327日下午18:00前在线办理录取确认手续,若在线办理确认手续困难的考生可联系招生办通过其它方式进行录取确认。如考生预录取后,未在规定时间327日下午18:00前办理完录取确认手续,我校视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将调剂补录其他考生。

学校第一次征集预报名已于323日上午完成,学校第二次征集预报名定在326日上午9:0012:00进行,凡未预录取和未征集预报名的考生可来学校招生办领取、填写调剂录取申请表,提交调剂补录申请。

调剂录取结果将在学校官网主页公布。

咨询电话:0731-85058777  82861777(传真)

                                                招生就业处

                                             2021325

单招预录取查询二维码:

2021年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单招录取查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