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 时间:2020-01-06
  • 编辑:
  • 审核:
  • 点击:2517


各学院、处室:

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发布的《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号)要求,请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处室做好宣传与组织申报工作,科研规划处届时将组织校内推荐评审,被推荐课题通过网上服务管理平台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请预申报教师于2020 年 3 月 6日前向科研规划处提交课题申请书纸质稿1份、论证设计活页4份,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570603846@qq.com。相关表格可在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http://ghkt.hntky.com/。详细申报要求与课题指南请查阅附件。

 

附件: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规划处

                                                                   2020年1月6日


附件:湘教通〔2020〕1号 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