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出席省直统战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新化行动启动仪式并与楚怡工业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 时间:2021-11-09
  • 点击:867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8日,“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教惠民生”——湖南省直统战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新化行动在娄底市新化县启动。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学校与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李三福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楚怡工业学校具有辉煌的办学历史楚怡文化内涵深刻,传承发扬楚怡办学精神,全力支持楚怡工业学校建设是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责任与义务。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教科研协作教学资源共享、学历提升等方面加强与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的合作,重点对口支援楚怡工业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应用、会计事务等三个专业建设。

副校长卢文涛及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驻村工作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来自全省统一战线团体及成员在活动现场向新化县各医院、乡村街道捐赠资金和物品价值共计1000余万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帮助缓解基层群众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新闻中心 李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