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 时间:2021-10-25
  • 点击:1237

李少阳讲话

李三福讲话

会议现场

参会领导与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委员合影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1022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组织处长肖泽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副书记唐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刘金高出席会议,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全体社员及兄弟支社、兄弟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组织委员李卫主持。

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佘正德所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五人组成的第二届支社委员会,黄志刚当选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欧倩、刘敏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志刚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李三福代表学校党委热烈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向专程到会的李少阳常委、肖泽辉处长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社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向参会的领导及各位同志简要介绍了近来年我校的办学成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成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李三福代表学校党委对新的支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当好政治上的“坚定者”。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共圆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二是当好助推发展的“服务者”。组织全体社员开展学习,做好教学教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建功立业;三是当好自身建设的“组织者”。继续加强支社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少阳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讲话。他感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工作的领导与支持,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近年来取得的积极进步与可喜成绩,向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新一届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支社委员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支社社员提升自己能力,履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表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社开展工作,祝愿取得更加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宣传统战部 肖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