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七一重要保障期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 时间:2021-06-30
  • 点击:1113

李三福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李三福检查学校食堂台账

李三福检查校园应急中心

戚人杰检查学校天燃气安全

戚人杰检查学校周边环境

为扎实做好七一重要保障期安全工作,强化暑假前平安校园建设,提高我校管理水平,627日至28日,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副校长程志群带领武装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雨花、暮云两校区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李三福、戚人杰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安防设施建设、监控室以及危险品储存仓库、实验实训场所、配电所、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和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各值班值守位置秩序和制度落实、师生食品安全等情况。检查中,校领导深入各场所重点部位,边检查边提出问题,并要求职能部门建立安全隐患问题台账,对检查出的问题要逐一对帐销号,隐患要逐个“清零”。

李三福、戚人杰要求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建党百年安全保障的重大意义,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七一”前对照学校要求,主动开展各项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要做好当前及暑假师生的状态追踪,关注重点群体的思想动态;要做好网络监控,保障学校信息安全,做好舆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平安校园管理水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蔡诚律  刘佰勋  谢世林    /保卫处  谢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