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 时间:2021-04-30
  • 点击: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427日下午,学校在暮云校区开展了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文出席宣誓活动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宣誓活动在齐唱《我宣誓》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宣誓活动的新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学校组织部部长许彪的领誓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唐文在致辞中指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最深刻、最实际、最生动的党性教育。他强调,党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使命和担当。学生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努力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为党旗增光添彩。

唐文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端正入党动机不仅仅是入党前的事,入党之后还得继续思考和实践,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三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勇于亮明党员身份,敢于喊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当好标杆。

宣誓活动在现场拉歌中结束。(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