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健康理疗进校园活动
  • 时间:2021-04-29
  • 点击:658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健康建设要求,关心关爱教职工健康,4月26日,校工会特邀湖南中医药大学科创中心曾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临床工作多年、具有丰富诊疗经验的国家高级理疗师江育医生来我校雨花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医健康义诊和亚健康病症的预防科普活动。

此次开展的项目共涉及中医四诊体质检测,女性健康指导,儿童成人体质调理、私人养生方案定制,针对肩颈、腰椎、关节等慢性劳损以及三高、痛风、前列腺、失眠、湿气、肥胖等方面问题提供针对性理疗方案,并在义诊活动现场开展专业推拿、艾灸、针灸等方面的基本理疗,同时还提供上海各大三甲医院及湖南中医附一、附二专家预约和咨询联系方式。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活动期间,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卢文涛到义诊现场体验并与在场教职工交流。他说,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应该以服务教职工为根本,关心关爱教职工,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实事,让工会工作有温度有高度有情怀。

据悉,义诊第一阶段先期在雨花校区开展,5月初将在暮云校区进行第二阶段的义诊活动。(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