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多项奖项
  • 时间:2021-04-27
  • 点击:868

 

近日,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12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龙英、李杰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凝心聚力,共创美好三湘》《百年华诞,腾飞梦想》《科技创新 决胜未来》荣获平面类二等奖,罗娜、刘曼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危在“蛋”夕》荣获视频广告类二等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语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高校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不断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以文明实践绘三湘为主题,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等各类优秀公益广告作品。经学校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最终从83所高校提交的2334件作品中评出大赛一等奖31个、二等奖86个、三等奖152个、优秀组织奖10个、网络人气奖12个。(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