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领导来我校指导
  • 时间:2021-03-23
  • 点击:1058

323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部长刘志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我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会见并座谈。副校长谭见君、教务处、后勤处、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及人文与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志芳高度赞扬了我校师生的职教情怀,并就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专家聘请、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她表示,学校作为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的共建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

李三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和省社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全力承办好“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他期待中华职业教育社、省社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冯立兵感谢刘志芳部长对于省社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他表示,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统筹协调及相关服务工作。(文/教师工作部 叶玲  /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