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时间:2020-02-01
  • 点击:1372

 

21日上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带队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卢文涛、程志群,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李三福、戚人杰等校领导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保、后勤、医务等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金,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李三福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小、落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戚人杰校长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防控疫情传播。戚人杰校长还组织对延迟开学事项和开学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软件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李三福书记还看望和慰问了留校的2019级留学生,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并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疫情,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坚决筑牢抵御疫情传播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文/党委办公室 陈全文  /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