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1-27
  • 点击:1256

1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会上,副校长卢文涛、程志群,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分别报告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李三福要求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李三福书记指出,要认真做到5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措施到位,要认真开展排查摸底,由人事处牵头,教师工作部、工会和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教职工情况的排查,由学生处牵头,团委和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学生情况的排查;要妥善做好实习实训学生的安排稳定工作;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洁消毒工作;要加强舆论的正确引导,不信谣传谣。三是人员到位,学校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要提前结束休假,到岗到位。四是责任到位,各级领导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对于失职渎职者进行问责。五是落实到位,要制定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学工作预案,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切实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招生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