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 时间:2020-01-07
  • 点击:1468

16午,学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李三福委副书记唐文、纪委书记周亮出席并讲话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新提任6名干部参加。集体谈话由唐文主持。

唐文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

周亮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带头讲程序、讲规矩,自觉按制度程序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在规矩意识上当表率、树标杆;带头讲纪律、讲廉洁,严以律己、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讲奉献、讲担当,履职尽责敢作敢为,在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勤于付出,敢于担当。

新提任的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副主任肖盟,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登、国有资产处招标采购科科长舒厚源等6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

李三福对新提任干部提出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更加注重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更加注重勤奋努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四要更加注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