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奖学金表彰大会暨第三届“校园之星”才艺大赛总决赛
  • 时间:2020-01-07
  • 点击:1120

 

戚人杰讲话

程志群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泽全发表获奖感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严长樟发表获奖感言

校级奖学金获得者李灵芝发表获奖感言

表彰大会暨才艺大赛总决赛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12月26日,2019年奖学金表彰大会暨第三届“校园之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雨花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戚人杰、唐文、黎晓明、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及教务处、学生处、新闻中心、团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团总支书记、老师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并观看比赛。

副校长程志群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文件,校领导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泽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严长樟、校级奖学金获得者李灵芝等三位同学先后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校长戚人杰希望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创新佳绩。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不负广大师生的殷切希望,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自强不息、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开拓意识,拼搏进取,发愤图强,争做新时代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在校学生,珍惜年华,向榜样学习。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自觉加强学习、改进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向实践学习、敢于超越自我,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检验真知,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希望同学们谨记“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校训,大力弘扬“勤学多思、德能并重”的学风,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举行第三届“校园之星”才艺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商学院的参赛选手Sygirls组合所表演的《啦啦操串烧》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人文与音乐学院秦丽所表演的《花语幻境》获得亚军,商学院的申璨表演的《心动》获得季军。另外,来自校学生会文体部唐宇威所表演的《至少还有你》获得最佳台风奖,商学院的组合三倍快乐带来的《歌曲串烧》获得最佳形象奖。艺术设计学院的Sdown舞团、艺术设计学院的钟一帆和人文与音乐学院的章添宇以及人文与音乐学院的辛张立这三组参赛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