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低碳校园”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 时间:2022-05-12
  • 点击:900

42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暮云校区软件大楼开展“垃圾分类·低碳校园”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智享青春·能担使命”育人工程的子项目,由杨程老师组织实施,1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环保知识宣讲、环保知识竞答、环保知识问答赛三个环节。首先,杨程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在随后的环保知识竞答与问答赛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举手参加,并选取挂有环保知识题目的气球进行答题,回答正确的同学则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环保知识竞赛活动非常有趣,不仅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活动,有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情绪,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养成垃圾合理分类的习惯,为建设洁净美丽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