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交流会
  • 时间:2022-05-05
  • 点击:760

54日,软件学院“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交流会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阳、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院长宋剑杰等学院领导老师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宋剑杰宣读《2022年度软件学院五四表彰决定》,并寄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勇前行,争创佳绩;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参会师生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汪铭杰、莫佳慧,青年学生代表钟华、彭祖文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不同的方面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挥动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李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新时代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软件学院 莫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