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被评为省直“示范团组织”
  • 时间:2021-04-15
  • 点击: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湖南省直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省直团工委于2020年12月对省直190个团(青)组织开展了“五型”标准化建设评议,我校团委被评为2020年度省直“五型”团(青)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团组织”。

2020年度,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以改促建,制定了多项改革实施方案,以思想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全面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服务力。2021年学校团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基层建设为着力点,大力提升的工作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扛起青春责任,全面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大局贡献度,以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