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时间:2020-10-20
  • 点击:1413

1020日中午,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近四百名新生一起参加。

说明: 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

首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建辉以《知行合一、德技双馨、工匠精神、出彩人生》为题向新生致辞,愿同学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坚强力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曾亮就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校纪校风等重点注意事项做详细发言。

说明: 2

接着,新生代表陆露在典礼上精彩发言,决心在大学期间树立远大奋斗目标,让梦想在科院起航,让青春在药院绽放。

说明: 1

最后,药学院院长周金彩教授对药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做了详尽介绍,并寄予2020级新生期许和祝福!(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