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科院要闻
下一篇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李英爱来校考察指导

2021-04-12 字体:

李英爱讲话


李三福讲话


参观新校区施工现场


参观智慧教室


座谈会场现场


合影留念


4月10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部长刘志芳来我校考察并指导工作,参观新校区建设现场以及智慧教室、人工智能实训室,并出席指导工作会。

下午3时许,李英爱、刘志芳在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谭见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专程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参观新校区规划设计图并听取基建处处长尹玉林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新校区的周边环境、占地面积、建筑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并来到施工现场参观。在看到已建成的崭新大楼时,李英爱忍不住发出赞叹并表示新校区的建设将使学校的发展站上更高的台阶,希望加快新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和师生满意度。

随后,李英爱、刘志芳来到暮云校区软件大楼,参观考察智慧教室和人工智能实训室。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志勇、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登分别对智慧教室和人工智能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解和演示,详细介绍了智慧教室和实训室的功能优势和在日常教学中发挥的作用。当听到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将最优质的软硬件设施与教学资源引入到课堂教学中,作为湖南省智慧教育的示范基地,吸引了大批全省乃至全国的技术专家前来参观指导等情况时,李英爱非常感兴趣,她对智慧教室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智慧教室的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教学资源和手段,实践性应用性的教学模式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将使教学水平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参观考察结束后,李英爱、刘志芳前往软件大楼指挥室出席指导工作会,李三福、唐文、谭见君、刘金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李英爱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她说通过职业教育、培训等方式促进多渠道就业,是中央对中华职教社和各职业院校、职业教育提出的又一个明确要求。

李英爱对此次来校参观考察深有感触:“看到学校发展建设得如此好,感到非常自豪也很震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过去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现在前景一片光明,相信未来将更加美好。”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充分利用好中华职教社的职能、特点和优势,继续为学校取得更好的发展尽一份力,做好服务。

李三福对李爱英副总干事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不断完善自身独特的教学体系和育人机制,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的要求,将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学校全体教职工拥有充分的自信,拧成一股绳将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李三福表示,学校将以新校区建设和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为契机,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充分释放办学活力,通过先进的教学手段和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希望中华职业教育社继续保持对学校各项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软件学院 黎鹏

上一篇:> > 没有了

下一篇:>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1年全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