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 B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2-07-23
  • 编辑:
  • 审核:
  • 点击:4617

各位考生:

B类岗位面试时间定于2022727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以下称为“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控资料于727日上午8:10前到达雨花校区大门右侧报告厅集合(7:40开始核验、检测入校),8:15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进行抽签加密和面试。

8:10关闭入校通道,迟到考生停止入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总分100分。

三、面试其他要求

1.面试过程中不能出现应聘者姓名及其他透露身份的相关信息。

2.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提交现任职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请参加面试人员将证明材料纸质版于考试当天提交给工作人员(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无需提供)。

四、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参照按《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试教(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