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2-07-01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0365

(请务必认真查阅本通知所有内容!!!)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710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

三、考场安排:具体考场分布见考试当天学校门口或醒目处摆放的考场示意图,考生候考休息室设在大礼堂。

四、准考证打印: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781000-791700在学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http://gkzp.hnkjxy.net.cn/PowerExam/login/personLogin.action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参考人员须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须知”),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有《须知》规定的“不允许参加考试”情况,不得进入考点,违反规定人员将依法承担责任。

(二)入校检测:

1.因参考人数多,为确保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现场,8:10开始检测入校,9点进考场。

2.考生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要求核验以下资料(缺任一资料,不得进入校园参考),经扫场所码、测温后进入校园:

1)参考人员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2)彩色打印的24小时内的健康码、行程码;

3)彩色打印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湖南省内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省外考生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

4)参考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表(见附件2,手写签名);

5)参考人员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3,手写签名);

2-4项按顺序装订,由考场监考老师统一收取。)

六、其他要求

1.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等)准时到达相应的考场参加笔试,凡在规定时间未到达考场者取消考试资格。温馨提示:因需填涂答题卡,请务必准备好2B铅笔。

2.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生守则》(附件4)及公开招聘考试相关规定,如有违反,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附件5)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责任。

3.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请所有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4.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1:《疫情防控参考人员须知》

附件2参考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表

附件3:《参考人员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4: 《考生守则》

附件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271


附件1:《疫情防控参考人员须知》.docx

附件2:《参考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附件3:《参考人员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4:《考生守则》.docx

附件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