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B1-B23岗位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1-07-1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3471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B类岗位面试时间定于2021720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总分100分。

2.面试集合时间:2021720日上午745

3.面试集合地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报告厅。

4.请各位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引导到各岗位指定面试候考室,现场抽签后分批次进行面试。720日早上8:00前未到指定教室候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提交现任职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请参加面试人员将证明材料纸质版于考试当天提交给工作人员(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无需提供)。

6.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各位考生务必佩戴口罩,并提前准备好“两码一承诺”,在入校时由工作人员收取,否则无法入校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提交材料、检查需要时间,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入校时间。

二、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电话: 0731-82862198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