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来校面试、考试须知
  • 时间:2021-03-1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9099


各位同学:

欢迎你报考我校,现将我校单招报考信息确认、缴费、考试预约安排如下:

1、所有考生在开考前必须在我校单招系统里(我校官网、新浪微博高校招生那些事、网站湖南招生就业信息港均有我校单招系统链接)办理完专业确认、单招报名费缴纳(80/)、预约面试时间、预约文化考试时间(机试)、生成电子档准考证(无需打印纸质准考证)。从其它系统登录缴费的一律不予认可,影响到面试、考试后果自负。

2、建议来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行决定。面试和考试时不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电子准考证(无需打印纸质健康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和文化考试等。

3、所有外来车辆和家长单招考试期间都不能进入校园,同时由于学校门口道路狭窄,双向单车道,通行能力较差,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开车前来,或者不要将车辆开进离学校门口500米以内的道路区域,学校门口没有停车场地。

4、友情提醒:单招考试期间,辖区交警将会全天在学校门口严查车辆乱停乱靠现象,对造成交通堵塞的将给予严重处罚。

5、所有考生只允许提前30分钟到达学校,未到预约考试时间不得提前在校门口50米范围内聚集候考。

6、考生凭身份证、电子准考证提前30分钟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证件查验后方可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在各学院候考处等候听从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的随机排考安排。

7、凡是体温不正常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试,必须服从防疫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情况稳定后,学校可单独安排补考。

8、特别注意: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面试,各类情况如下:①有学考成绩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只需进行综合测试即面试;②凡是没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文化考试(中职生、往届高中毕业生、社会考生等),请到单招考试服务点报到,工作人员会引导大家到文化考区参加考试,如考位充足可随到随考。③凡报考了我校美术类专业又没有湖南省美术联考成绩的考生,还需参加美术类专业考试,在面试结束后,请告知面试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人员会引导大家前去参加专业考试,此类考生不需要参加文化考试。④凡报考了我校音乐类专业又没有湖南省音乐联考成绩的考生,还需参加音乐类专业考试,在面试结束后,请告知面试工作人员,参加专业考试,此类考生不需要参加文化考试。

9、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我校直接从省考试院调取,不需要考生自己提供。

10、我校通过学院校园网公示预录取名单(仅此一种渠道),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官网主页(www.hnkjxy.net.cn);为了信息安全和防止诈骗事件发生,考生只能查询自己个人的录取信息,扫单招系统二维码,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录取情况和在线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不接受录取信息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分数,若考生需查询分数,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来学校招生就业处查询,只允许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11、如果你被我校预录取,请你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按我院的要求办理正式录取确认手续。可在线办理也可来学校办理,有其它困难的考生可联系招生办通过其它方式进行录取确认。如考生预录取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我校视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将调剂补录其他考生。

12、特别提醒:因按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的时间要求,3月底必须完成今年单招的考试、录取工作,为了保证我校单招计划的顺利完成,323日从上午9:00开始至中午12:00招生就业处接受补录预报名,考生来学校填写补录申请表,如果我校有补录计划,则从补录预报名考生中择优录取缺额考生(不符合录取条件、不接受专业调剂的依旧不予录取),如果没有补录计划,则预报名无效。学校不再公开向社会征集调剂录取补录考生,未完成的单招计划转入高考招生计划。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单招系统二维码,扫此码可进入单招系统缴费

 

 

2021年湖南科技职院学院单招报名系统

 

 

方式一:

微信或者支付宝链接地址:https://dz.hnkjzy.099737.com

可以直接发布微信群或者QQ群等,学生直接点击链接地址即可登录单招报名系统

 

 

方式二:

扫码识别二维码图片

 

 

1615906615_5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