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公告
  • 时间:2020-12-0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2085


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为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现制定进出校园防疫要求公告如下:

一、本校师生员工进出校园要求

1.本校师生员工进出校园时需通过闸机系统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

2.本校师生员工不按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将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二、校外来访人员进出校园要求

1.来访人员须出示居民身份证、“湖南健康码”绿码、检测体温(低于37.3℃)进行实名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2. 来自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进入校园前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否则不得进入校园。

三、校外来校参加活动的人员进出校园要求

1.由举办活动部门提前通知来校参加活动的人员填写《校外人员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1)、《参加学校活动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见附件2)。

2. 来校参加活动的人员须出示居民身份证、“湖南健康码”绿码、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

3. 来校参加活动的人员将《校外人员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和《参加学校活动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原件交活动举办部门留存。

4.来自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进入校园前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否则不得进入校园。

四、其它注意事项

校外人员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校外人员,以及在进出校园期间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校外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


附件1:校外人员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附件2:参加学校活动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