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智慧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采购(重新立项)项目磋商更正公告
  • 时间:2020-07-2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483


公告时间:2020728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0]00059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智慧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采购(重新立项)

首次公告日期:20200713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072414:30

延期开标时间:202080513: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磋商文件评审因素和标准:项目实施方案,2、项目实施团队至少包括1名专职项目经理、1名现场实施经理、1名培训经理、2名数据库工程师、2名系统测试工程师、2名系统开发工程师。提供以上所列人员名单在投标单位工作时长大于5年(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得3分,每缺少1位人员或相应证明材料的扣0.5分,最低得0分;

修改为:2、项目实施团队至少包括1名专职项目经理、1名现场实施经理、1名培训经理、2名数据库工程师、2名系统测试工程师、2名系统开发工程师。提供以上所列人员名单在投标单位工作时长大于1年(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得3分,每缺少1位人员或相应证明材料的扣0.5分,最低得0分;

 

2、原磋商文件评审因素和标准:售后服务及培训,(2)为保证售后服务质量及应急响应时间,供应商在项目所在地有直属服务机构(包括公司总部、分公司)的计3分;有直属办事处等分支服务机构,得1分;未提供,得0分。

修改为:2)为保证售后服务质量及应急响应时间,供应商在项目所在地有有售后服务机构的,计4分,提供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材料(如: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或售后服务机构办公场地租赁证明或第三方合作协议等。否则不计分)

 

3、原磋商文件评审因素和标准:售后服务沟通渠道,(2)具备客户服务网络平台,此平台需具有客户服务和客户项目管理功能,并提供客户服务系统和客户项目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全部具备得2分,缺少任意一项不得分。(需现场提供地址帐号密码供专家验证)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或截图并加盖公章。

修改为:(2)具备客户服务网络平台,得2分;未提供,得0分。(需现场提供地址帐号密码)

 

4、删除磋商文件评审因素和标准:综合实力“7、具有与智慧校园产品开发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的计1分;

 

5、原磋商文件评审因素和标准:综合实力“9、所投产品具备近三年内省级或以上优秀软件产品证书(要求同时提供相同型号产品的著作权证书、软件产品证书),得1分。

修改为:所投产品具备教务管理系统、排课系统、选课系统、实验教学系统、实践教学系统相关的著作权证书,得1分,缺少一项扣0.5分,最低得0

 

6、原磋商文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072414:30

修改为: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 0805  13:30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磋商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磋商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周峰

电话:0731-84556896

2、采购人

名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

联系人:李平

邮编:410000

电话:82861028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周峰、曾君、熊慧敏

邮编:410003

   电话:0731-84556896

电子邮箱:hnzb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