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 时间:2020-03-0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368

学校全体女教职员工们:

春风渐暖,春意日浓。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对抗疫情的特殊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向至今仍然关心学校的全体退休女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长期支持学校工作、默默无闻奉献的女教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

多年来,你们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担使命、无私奉献,不断为学校创造喜人成绩,做出卓越贡献,赢得了社会、家长、学生的尊重与赞誉,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你们又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在为学生殚精竭虑、辛苦付出的同时还承担家庭重担,弘扬优良家风,担当贤妻良母的角色。正是由于你们的努力付出与无私奉献使得国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工作蒸蒸日上。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你们坚守在防疫一线,全面排查、每日汇总,你们为守护校园不计辛劳;教学战线的女教师们,心系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开设网络教学,保证了全国各地各个专业学生“停课不停学”;在学校发起捐款倡议后,全体女教职工踊跃捐款,展现了“大爱”。请让我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疫情一定会过去,充满希望的新生活才是未来岁月的主题。我们相信你们会一如既往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负学校和家长、学生们的期盼与重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学校也会更加重视、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与成长,在帮助女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多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的同时,还要积极搭建平台、用好政策、创造条件、优化环境,为女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成长机会,让大家既能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工作生活,又能不断成长完善、收获幸福、实现梦想!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校工会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