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 时间:2020-02-12
  • 编辑:
  • 审核:
  • 点击:3032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湘教通〔2020〕27 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确定并另行通知。

2.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将调整开学时间的有关事项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所有教师、学生在正式开学前不得返校。

3.严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开学前组织线下教学等聚集性活动,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4.按照“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正式开学前,各二级学院应充分利用国家级、省级、校级专业教学资源库资源、省级、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和超星智慧学习中心、智慧职教、蓝墨云班课、创新创业学习平台等技术手段,根据教学任务,做好线上教学安排。

5.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认真执行《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6.全体师生要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及时报告个人情况,自觉服从有关安排,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