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 时间:2023-08-19
  • 点击:904

8月1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中国制造2025”新技术技能培训区块链技术培训班开班。校长蒋阳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校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38所高职学校教师近40人参加。

蒋阳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与参会人员作了探讨交流。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推广区块链技术相关文件精神,优化高职院校教师的区块链技术理念和思维方式,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把培训知识不断内化,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好;要时刻常怀学习之心,牢牢掌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动向;要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专业理论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十五天,培训期间,学校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区块链典型企业开展现场教学等活动。(软件学院 阳琼敏)

微信截图_202308191614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