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阳飞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指导
  • 时间:2023-08-14
  • 点击:1630

8月13日上午,正值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湖南省录取工作进入关键之际,校长蒋阳飞来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蒋阳飞走进学校招生办公室、录取机房,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在各省录取时间安排及目前录取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对冒着高温暑热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蒋阳飞强调,招生和就业是学校的两张名片,招生录取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事关考生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公正,招生就业处和各部门、各学院要分析好学校各专业,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招录更高质量的学生,实现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要吃透政策,把握好招生录取的时间节点,合理调度和分配,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制度和各项政策法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守工作纪律,捍卫教育公平的底线,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满意度地完成招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据悉,2023年我校共有36个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18个省招收5400人,相较去年增加400人,投档分数线对应全省考生档分,和去年相当。到目前为止,填报我校的考生中历史类最高分430分,物理类最高分445分,生源质量明显好于往年。根据各招生省份日程安排,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27日正式开始,将持续到8月26日结束。

副校长程志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招生就业处 龙彦名)

微信截图_202308141350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