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1支参赛队伍在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全部获奖
  • 时间:2023-08-07
  • 点击:1223

近日,2023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11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创年度获奖质量历史新高。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14个地州市7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171个作品、共计4460名教师报名参赛。为争取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教务处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先后多次特邀省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的教学视频、教学实施报告及现场答辩进行培训指导,多轮打磨,力求作品质量精益求精。经过校内层层遴选,我校派出11支队伍出征省赛,各参赛团队凭借充分的材料准备、清晰的教学思路、合理的过程设计、突出的特色与创新、精炼的语言表达以及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巧妙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生动展示了我校教师在知识传授、技能培养、课程思政育人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学校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创”综合育人路径,推进学校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学校课程建设和“双师型”教师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务处 权博)

微信截图_20230807104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