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 时间:2022-10-15
  • 点击:897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房间,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10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等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医务室全体医务人员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

视频会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胡世雄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传达了14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直面问题,强化责任,坚持动态清零。二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随后,学校立即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副校长卢文涛就做好特护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谭见君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特护期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校园佩戴口罩管理;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及信息摸排,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要坚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要强化对学校“红黄码”人员精准管控服务;要加强校门管理,严格落实好师生教职员工请假销假制度;要开展对学校食堂超市服务保障工作专项督查,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后勤处  孙义军 新闻中心 牛志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