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 时间:2022-07-17
  • 点击:1025

李三福讲话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培训学员合影

716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研究室主任阚柯、学校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48所中职学校教师近50人参加。副校长谭见君主持开班仪式。

李三福对参培的教师表示欢迎,向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教师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希望培训项目组及各部门要精心策划,细心安排,相互配合,全心全意做好项目培训工作;参加培训项目的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主动的态度、积极的行动、严谨的作风、不辱使命;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上课、遵规守纪、学以致用,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为期十天。培训期间,学校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参训学员前往知名IT企业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等活动。(软件学院阳琼敏)